校友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钟儒刚副校长参加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98届校友返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

2018年12月31日,漫雪飞舞,白雪皑皑的湖科校园迎来了98届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30多位学子的回归。他们从四面八方纷纷踏雪归来,一些在外地工作的老师也相约而至。

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回忆过去的青葱岁月,感恩母校情怀。校友卢伟雄现场赋诗《谢师恩有感》、《忆同学》,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同学的深情厚谊。

副校长钟儒刚作为本届毕业生的授课教师专程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欢迎校友们在隆冬时节重返母校,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注、关心和支持母校表示感谢。

校友工作处、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周浩主持。

钟儒刚副校长在咸安老校区与部分教师、校友合影留念

教师、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