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坚持梦想,必达远方 ——2024年第一期商学院大讲堂暨创新创业大讲坛

作者:罗曼妮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

    3月26日,湖北科技学院武汉校友会一行应邀返校参加“商学院大讲堂暨创新创业大讲坛”活动,杰出企业家校友武汉校友会执行会长、武汉正邦兴业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新军作《坚持梦想必达远方》主题讲座,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梅贤臣主持活动,200名师生现场聆听。

汪新军2000年毕业于我校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任武汉正邦兴业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业以来一直从事地产营销和策划工作2008年任武汉中邦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创立武汉正邦兴业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多次获评地产优秀策划人二十多年的经验,见证了中国地产的繁荣和困境。

在讲座中,汪新军结合自己湖科求学、职场成长和创业发展三个人生阶段中的经历和感悟,分享如何在大学期间树立人生目标,持之以恒付诸行动经验汪新军说大学阶段的学业基础为他初入职场奠定了最为重要成长优势。大学生活是从青涩到成熟、从学生到成人的重要阶段,大学生需要通过各种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来为自己的成长提供加速度。

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研究员丁立为讲座作总结,他认为青年学生应珍惜学习时光,努力积累实践经验,脚踏实地地做事将青春活力投入平时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实践不断锻炼,启迪思维,最终实现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