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武汉校友会回母校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

3月10日,武汉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一行回母校进行交流活动。党委书记闫英姿亲切会见了理事会成员。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陈洪国参加了会见和座谈会。

B54D9

闫英姿首先对武汉校友会回母校交流表示热情的欢迎。她表示: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资源,母校也是校友永远的家,母校感谢广大校友一直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母校现正处于“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学校申硕的关键之年,学校发展的爬坡之年,学校需要校友及各界社会力量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校园建设、学科发展、教学就业等建设中来,和母校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拟任武汉校友会第二届会长、朗天医药集团董事长蔡翔代表武汉校友会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武汉校友会愿意响应母校号召,积极参与学校建设,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在座谈会上,学校跟武汉校友会就换届大会的细节和时间等事项进行了谈论并一一敲定。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说:武汉校友会换届工作一定要注重细节和服务,要让参会的校友感觉到温暖和感动。母校会全方位大力为这次换届大会提供支持!

CAF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