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校友工作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

 

 

428日上午,校友工作处组织全处人员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布置“五一”长假期间安全工作。

会议由校友工作处处长吴玉梅主持。吴玉梅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针对假期的安全工作,明确责任和分工。强调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并作了具体布置和任务分工。

一、校友工作处办公室、商学院办公室防火防盗安全。430日下午下班前对两处办公室及楼道进行巡查,及时处理安全隐患。

 二、假期外出的人身安全。处内人员假期内如果离开咸宁,须按规定履行报批手续。事先了解目的地的疫情情况,不去高、中风险地区。

三、做好校友“五一”期间返校相关工作。校友工作处须协助相关学院做好校友在校期间的活动安排以及人身安全。特别是疫情防控不能放松,须按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严格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