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副校长钟儒刚一行赴广东走访校友并考察校友企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9   浏览:

719日,副校长钟儒刚一行赴广东走访校友并考察校友企业。先后考察了东莞学易优教育集团、深圳市普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并与当地校友进行座谈。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商学院院长蔡翔(聘)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钟儒刚高度赞扬在广东工作和生活的校友给予母校的支持,并介绍了此行目的,一是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我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二是邀请各位校友回校参加即将举行的商学院董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企业家论坛等相关活动。93级校友、深圳市普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北2001级校友、东莞学易优教育集团董事长向兰勇等校友就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及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同时欢迎更多毕业生加入校友企业。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关春宝、90级校友周敦建、93级校友刘明旺、2000级校友李智慧、申长奎、曹杨鹏、2002级校友钟星等在粤工作和生活的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