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捐500万元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

 

 

924日,湖北英瑞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无偿捐赠500万元,这是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自成立以来获捐的最大单笔捐赠。党委书记闫英姿出席捐赠仪式并代表学校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主持捐赠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党委书记闫英姿向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副校长白育庭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闫英姿向湖北英瑞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英瑞德公司的爱心捐赠,是企业大力助推教育事业发展,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鲜活典型,也是企业家积极反哺社会,实现价值和人格升华的生动体现。学校将按照捐赠意愿,管好、用好捐赠资金,让学生受益、让社会受益。

 

英瑞德公司总经理陈诗模表示,高校是人才的摇篮,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社会的进步更要依赖人才。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进一步助推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助推高质量人才培养。此外,公司每年还将向贫困学生提供50个勤工助学岗,并积极组织相关技能培训,为学子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