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

 331日上午,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党委书记闫英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主持会议,基金会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基金会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和《基金会2022年支出预算》,并按基金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闫英姿当选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钟儒刚当选为副理事长,杨益明当选为监事长,吴玉梅当选为秘书长。

闫英姿在讲话中对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广大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充分调动理事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三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实现事业的新发展和新突破。她希望,基金会要掌握基金管理趋势和规律,做好基金的使用与保值增值,主动与社会接轨,不断加强基金会宣传力度,努力寻求学校与校友企业合作共赢的切合点,提升捐赠参与度,使基金会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上,校友企业家代表邹翔发言,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结合国内外高校基金会管理经验及自身发展历程,对学校基金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