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商学院大讲堂暨创新创业大讲坛第四讲开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7   浏览:

(通讯员:阮红燕)11月15日下午,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与创新创业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了“创新创业大讲坛暨商学院大讲堂”第四期讲座。演讲嘉宾为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96级校友郑永军。活动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周浩书记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以及现场5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郑永军校友以“关于小我——命运的齿轮是怎么转动的?”为主题分享自己十余年的就业创业历程,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广泛阅读,加强自我修养,勤记录,多观察,常运动,学新知,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提高认知,学会自我疗愈,迎难而上。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针对郑老师的主题进行了积极提问,郑永军积极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周浩书记总结表示希望在校师弟师妹们能够像优秀校友一样珍惜学习时光,努力转动命运的齿轮,在未来创业和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

主持人介绍讲师

全体师生齐唱校歌

主持人总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