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临床医学2003届优秀校友返校并参观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8   浏览:

(通讯员:宋悦 纪昌根,审核:佘同辉)二十五载重聚首,校园情谊心永存。12月2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2003届(1998级临床本一班)优秀校友重返母校,与我校老师一同参观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参观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宋铁山教授、林丽老师等带领,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参观活动旨在带领校友们回顾标本馆的历史沿革,感受其创新性变化,以拉近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标本馆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标本馆的发展历程及馆藏特色,播放了相关宣传片,并认真讲解了各展区的标本。作为时代的见证者,校友们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高兴,他们在一个个标本中感悟生命的可贵与时间的流逝,追忆那段难忘的青春岁月;CPR展区激发起校友们的互动热情,校友代表即兴展示的CPR急救操作,赢得了交流讨论和热烈掌声;校友们还在留言簿抒发了参观感受和对母校的关爱之情。

2ED37

3DB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