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共话芸窗为学事 同抒母校反哺情——体育学院举办2004级体育教育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8   浏览:

共话芸窗为学事 同抒母校反哺情

——体育学院举办2004级体育教育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8月4日,体育学院学院举办2004级体育教育本科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学校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吴玉梅,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党总支副书记练松、副院长田成勇、肖军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吴玉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关注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她说:校友永远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也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希望广大校友多为母校献计献策,共谋发展,常回家看看。接着,李爱国院长介绍了体育学院近十年的发展变化以及所取得的一些成就。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感谢和思念,表示要饮水思源、牢记学院栽培;教师代表们也纷纷向校友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四年的相守,十年的牵挂,老师们为校友们的成就感到骄傲,为他们不远千里重返母校而感动,希望校友们珍惜同窗情谊,互帮互助,在拼搏事业的同时,照顾好身体和家人;希望校友们加强学习,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努力做出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会后,校友们还安排了捐赠活动、合影留念、师生篮球联谊赛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校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