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企业家蔡翔校友携公司负责人回母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

企业家蔡翔校友携公司负责人回母校

举行活动

我校85级临床医学专业杰出校友、朗天医药集团董事长蔡翔先生于3月15—17日携公司高层、部门中层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区总监、办事处经理、地区经理等240余人在母校举行盛会并与母校师生互动。

活动期间,校长吴基良、副校长白育庭等校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并送去母校的祝福。

蔡翔校友有很深的母校情结,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并希望参与到学校发展建设中来,借此活动与母校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朗天医药集团在蔡翔校友的带领下近些年来所取得的杰出成就和突出贡献,让老师们倍感欣慰,学生们深受鼓舞。

公司简介

朗天医药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商务区,是集学术推广、市场营销、研发生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医药产业集团。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公司从竞争激烈的医药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领先的拥有丰富营销网络和推广特色的新特药运营商。

集团下设:深圳市朗天投资有限公司、湖北朗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GSP)、海南自贸区朗天医药有公司(GSP)、湖北朗天医药发展有限公司(GSP)、朗天药业(湖北)有限公司(GMP)。

公司以“诚信营销、精品营销、细节营销、快乐营销、前景营销”为营销理念。以“发展经销商、支持经销商、培训经销商、成就经销商”为市场方针。目前在全国设有100多个办事处,500余名省、市营销经理,拥有2000余名合作客户和10000余名潜在客户群,业务遍及全国300多个地市1500多个市县。

公司拥有小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和中药滴丸三条现代化生产线,其中滴丸生产线填补了湖北省医药行业的空白。目前已拥有新药生产批文18个,国家发明专利10余个。先后获湖北省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奖、省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多次荣获质量强市示范单位、省药品企业诚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也是国家科技部等创新基金项目承担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