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喜报!校友邹卫东任龙岩学院院长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2   浏览:

日前,经中共福建省委研究决定,我校88级物理专业校友邹卫东同志任中共龙岩学院委员会党委副书记、龙岩学院院长。

龙岩学院位于全国著名革命老区、客家祖地、全国文明城市——福建省龙岩市,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实行“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管理体制的全日制多科性本科院校。学校创办于1958年,前身为龙岩师专;2001年,原福建资源工业学校并入龙岩师专,20045月,正式升格更名为龙岩学院。

 

校友简介:

 

图片

 

邹卫东,男,196811月出生,湖北阳新人,湖北科技学院88级物理专业校友,理学博士,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现任龙岩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

邹卫东校友主要从事有机磁性材料的磁性机理以及低维材料的热传导性质的研究,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其中SCI收录论文20余篇。先后主持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教育厅国际合作项目以及重大项目的研究,曾参与963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项目、The DSTA of Singapore and the Academic Research Fund of the National University Singapore等项目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