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捐赠流程 > 正文

武汉数值仿真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00万元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

1225日上午,武汉数值仿真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300万元人民币,用于学校实验平台建设、课程建设等。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出席捐赠仪式并代表学校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捐赠仪式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军主持。

图片 

钟儒刚代表学校对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展历程,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始终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近几年来,校企合作成果丰硕、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明显。希望双方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物联网与计算机视觉技术、智能机器人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学校将借助武汉数值仿真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提供的平台支撑、智力支撑、文化支撑,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具有“新工科”技术特长的专门人才。

图片 

图片 

捐赠仪式上,校友工作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吴玉梅代表基金会与捐赠方签订捐赠协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徐斌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武汉数值仿真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专业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