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忆峥嵘岁月 重温师生情谊——临床医学84级校友重返母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

毕业30周年之际,11月2日,我校临床医学84级9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重叙师生情谊、感恩回馈母校。校长吴基良、副校长白育庭出席活动。校友工作处处长吴玉梅主持。

吴基良代表学校对临床医学84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校友们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吴基良详细介绍了学校医学专业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强调当前正值学校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校友积极为母校建设铺路架桥,为母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与帮助。

活动中,副校长白育庭代表学校接受84级校友向母校捐赠的爱心款20万元。校友李湘楚代表全体84级校友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无论身在何处,都是母校的孩子。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举行了学术交流会,“食堂拾忆”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