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长吴基良赴广东走访看望校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

11月23至24日,校长吴基良带领药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赴广东走访看望深圳和广州两地校友,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上图:吴基良与广东校友会部分校友合影

在深圳朗欧医药集团,董事长邹翔校友携广东校友会部分校友热情接待了吴基良一行,并汇报了公司发展状况。吴基良对校友们取得的优秀业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出心出力心系母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向校友们介绍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医药相关专业建设情况,以及我校对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基本思路。

上图:吴基良参观广州蓝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吴基良一行还参观了广州蓝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培高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中巴克电有限公司等,并就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在深圳中巴克电有限公司,吴基良与公司负责人刘宝山校友交流座谈,对加快推进新工科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建议,对人才培养特别是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出要根据企业相关需求合理设置课程,打造“金课”,淘汰“水课”,培养企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同时,希望校友关注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发展,常回母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