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副校长钟儒刚一行走访武汉校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

35日,副校长钟儒刚一行赴武汉走访校友并考察校友企业,先后考察了校友企业朗天医药集团武汉运营中心和武汉默联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临床医学专业85级校友、朗天医药集团董事长蔡翔和临床医学专业93级校友、武汉默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达远等校友的热情接待。

http://xww.hbust.edu.cn/__local/B/93/46/E79E6D1898E079EB09BDD81DFCD_68B9C780_18B25.jpg

钟儒刚与校友企业家们进行了座谈。钟儒刚表示每一次见到校友都非常激动,心情特别爽朗,特别是看到校友们取得的卓越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钟儒刚提议借助学校校友会和商学院平台,联合广大校友企业家,把校友企业家创业历程和传奇故事汇编出一部成功创业案例专辑,向广大在校生进行分享;要进一步寻求校友与校友之间在事业上合作的契机,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学校要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家的联系与合作,深掘合作潜力,创新合作模式,为校友企业家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

http://xww.hbust.edu.cn/__local/9/A9/D5/03646073C141AF0589D9F5465E9_65317981_1469D.jpg

两位优秀的校友企业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创业心得,均表示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育,非常乐意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并做出新的贡献。

校友工作处负责人及部分在汉工作的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