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陌上花开缓缓归-------湖北科技学院福建校友会会长杜勇一行回访母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

47日下午,94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湖北科技学院福建校友会会长、福州国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勇先生回访母校并探望恩师。

校长吴基良,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等校领导先后与杜勇校友一行亲切交谈。吴基良校长高度赞扬了杜勇校友为学校、为社会做出的突出贡献。杜勇校友在自身获得成功的同时,没有忘记母校,依然时时牵挂着母校。不仅为福建校友会的成立提供赞助、辛勤工作,而且为母校贫困学子无偿捐助,并汇聚八闽大地众多校友的力量,支持着母校的发展。

杜勇校友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和进步表示由衷的高兴,对母校的培养深表感激,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的动态,随时响应母校的号召,为母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访校期间,杜勇校友一行与当年的辅导员、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黎群武老师相聚,师生久别重逢,倍感亲切,相谈甚欢,回忆起年少时的青葱岁月,不禁十分怀念在校园的生活。


 

在校友工作处、鄂南文化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杜勇校友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园景和鄂南文化研究中心。

 

最后,带着母校师生的美好祝愿,杜勇校友一行愉快的结束了此次访校之旅。

 

校友企业简介:

福州国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海王集团福州福药医药有限公司开发部,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现代医药科技中型成长型企业,目前公司在全省九地级市均有办事处。2018年投资控股福州耀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为药品的福建省级销售代理,县级医院覆盖达到90%以上,乡镇医院覆盖达到85%以上,2020年度公司直营产品销售达2.1亿元,计划2021年年度公司直营产品销售达3亿元。

现合作的企业有:百特药业(美国)、兆科(意大利)、太极药业(上市公司)、天津天药(国企)、万通药业、河南羚锐药业(上市公司)、江中药业(上市公司)、北京北陆(上市公司)、山东京卫等国内外大型知名企业 。

董事长杜勇先生系湖北科技学院94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现为福建民建人口医药卫生委员会副主委、闽台企业家交流协会副会长、福建省湖北商会执行会长兼医疗分会会长。杜勇先生热心公益,2016年被评为投资福建十大贡献人物,特别是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杜勇先生多次为闽、鄂两地捐款捐物,为两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杜勇先生经多年外企管理经验积累,正率领年轻的团队深根医院、稳打稳扎锐意进取,秉着专业、健康、诚信、创新的公司宗旨,三年内至2023年使福州国康药业将成为福建医药创新企业的排头兵,年销售额过伍亿元。

现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528号空军房管局15号楼6 601室。联系人:林总:13799987556,马总:15080011749,电话:0591-87643393 ,83777433

公司热忱期待与各优秀厂家大力合作,为合作伙伴的产品在福建深扎根、广覆盖、高产量尽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