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关于同意湖北科技学院武汉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主要人选的复批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

湖北科技学院武汉校友会:


关于湖北科技学院武汉校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主要人选的请示已收悉。经研究,同意蔡翔为会长方达远、汪新军为执行会长,朱湘涛、毛先芝为秘书长,徐晓峰等 27 人为副会长及其他成员组成第二届理事会(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新当选湖北科技学院武汉校友会第二届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的同志团结广大校友,凝聚校友力量,切实加强校友服务,积极开展联谊活动,使母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的联系更加密切、互动更加有力,促进校友和母校事业的双向发展。

特此批复。


湖北科技学院校友会

2023年5月22日

133E82

1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