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钟儒刚带队走访山东校友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8   浏览:

6月14日至1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前往山东走访校友,就山东校友会成立相关事项进行商议。陪同前往的有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陈洪国、副处长刘芳,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黄莉敏。

期间,钟儒刚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山东荣昊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邹平克莱尔艺术培训学校、山东红叶柿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并考察了邹平市经开区医药产业园以及山东魏桥轻量化基地。

图一 校友企业山东荣昊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图二 校友企业邹平克莱尔艺术培训学校

图三 校友企业山东红叶柿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图四  考察邹平市经开区医药产业园

图五  考察山东魏桥轻量化基地

图六 考察山东魏桥轻量化基地

考察结束后,钟儒刚一行与邹平市政协、市工商联就校地合作进行意向性座谈。邹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田德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晓程、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永民、滨州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夏勇、工商联秘书长朱秀诚参加了座谈会。

图七  校地意向座谈会

接着,钟儒刚一行就山东校友会成立相关事宜与山东校友会筹备小组成员们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2003届英语专业校友鲁伊主持。首先由校友们进行简单自我介绍及汇报各自事业发展情况;接着鲁伊代表山东校友会筹备小组汇报山东校友会筹备工作。

钟儒刚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提出校友会的意义在于建立形成团结,共同寻找青年时期的样子以及搭造师生交流的平台,关键是要为学弟学妹做个示范。要切实加强山东校友会的建设,要求校友总会做好工作指导,推动山东校友会的可持续发展,共同推进母校的高质量发展。

师生交流期间,现场的十二名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回忆往昔的校园和熟悉的老师,气氛欢快热烈,纷纷表示坚决落实母校党委、行政的指示,按照学校校友总会的工作要求,尽快组建山东校友会,挖掘校友资源,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山东校友们的力量。

山东校友会筹备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会。

图八  与山东校友会筹备小组全体成员座谈交流

图九  与山东校友会筹备小组成员合影

交流感悟一

减字木兰花·山东校友会

2009届艺术设计 张文杰

青春有顾,千里不察人间叙。

十年转瞬,未料竟为尘世路。

即有回旋,斛中影影且祝祝。

再定归途,锚定千载万年户。

交流感悟二

2011届美术教育 李振超

相聚齐鲁,共话校友会。

短暂相处,一生师生情。

相约九月,桂花飘香时。

齐鲁学子,共聚大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