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山东校友会成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2   浏览:

(通讯员:周文蓉 审核人:刘芳)2023年11月11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山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山东淄博召开,08级校友、山东荣昊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业霄当选为会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陈洪国、副处长刘芳、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彭亚敏、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凡及相关老师和近百余名校友代表出席大会。

钟儒刚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山东校友会的成立和李业霄同志当选为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山东校友会成立和大会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湖北科技学院历经八十载艰苦创业,励精图治,今天的母校良师荟萃,硕果累累,英才辈出,遍广天下,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师资队伍不断充实,专业建设不断提速,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形成了以“医、师、工”为特色的办学品牌。这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团结奋斗,也离不开校友们在校期间积淀的优良传统,和走向社会后为学校事业提供的帮助。

钟儒刚副校长强调,关注、支持校友发展是母校的责任。学校将积极宣传校友、发动校友、服务校友、赋能校友、依靠校友,努力打造学校和校友发展共同体,汇聚成推动学校发展的磅礴力量。希望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以凝聚、服务校友为核心,多走动联络、多沟通交流、多组织活动,让山东校友会更具有生命力、凝聚力、影响力。

学校山东校友会会长李业霄回顾了湖科山东校友会筹备工作的艰辛和成绩,他也表示,感恩母校对山东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将带领山东校友会不辜负母校和校友的重托,发挥校友会加强交流、凝聚力量、共谋发展“三大功能”,始终做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