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湖科武汉校友会走访校友企业(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07   浏览:

为秉持和践行宣传母校、服务校友的宗旨,进一步搭建好武汉校友平台,探寻优秀校友的奋斗历程,加深校友间的情感联系,9月22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武汉校友会蔡翔会长一行9人先后走访了毛军、贺博等两位校友企业家及其企业。

在湖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办公楼,毛军校友对新一届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自己在校的学习经历和毕业后的发展历程,结合自身行业发展的状况和当前的经济形势,分析了建筑业的发展势头和状况,他说:我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当初学校对他的培养和支持,并表示在校友会和母校需要他的时候定当不遗余力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湖北三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贺博校友分享了自己当初创业时遇到的瓶颈,以及后来转行到建筑行业并创建自己企业的创业经历,他说:目前建筑行业面临不小的困难,但机遇和风险是并存的,成长路上收获颇多,坚信公司的明天会更好。他对校友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今后将更多参与武汉校友会的工作和活动。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了解了两位校友企业家锐意进取和敢为人先的经历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良多,并祝愿他们的企业越办越好。蔡翔会长表达了对他们的问候和祝福,介绍了武汉校友会换届后的工作计划及发展情况,并希望在汉校友们给予大力支持和提出好的建议,进一步加强凝聚力,为广大校友架起资源链接的桥梁,使校友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