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5   浏览:

12月14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揽胜楼1700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闫英姿出席会议并讲话。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钟儒刚主持。

闫英姿首先对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23年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对基金会各理事、监事的大力支持,对广大校友、社会爱心人士长期以来给予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大的资源,学校要做好杰出校友、优秀校友企业的事迹宣传,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带动和价值引领作用;要将今天的在校生培养成明天的杰出校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培养大学生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大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厚植大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按照捐赠人意愿使用好每一分善款,发挥最大的效益,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审议了《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2023年工作报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调整方案》《基金会2023年捐赠项目立项审批报告》《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管理办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