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我校校友闵楠飞当选为2018“荆楚好老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

我校校友闵楠飞当选为2018“荆楚好老师”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湖北省教育厅支持,楚天都市报、湖北教育基金会、湖北电视教育频道联合主办的2018“寻访荆楚好老师”大型公益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我校99级校友闵楠飞和我校教师宋成舜获得“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全省共30人入选。

闵楠飞,2002年毕业于我校教育学专业,现在鄂州市华容区红莲湖第一小学担任英语老师。闵楠飞年少时因一次事故失去了右臂。残酷的事件没有击垮她,她努力学习上了高中,考取大学。大学毕业后,扎根教育事业。教学十几年,她送走了一届又一届的学生,现在,学生们经常致电问候,甚至回来看她。学生们忘不了她,是因为闵楠飞并不只是教给他们知识,而是一直在默默关注他们人格的成长。“我很珍惜自己能身在教师这个岗位上,所以一定要把学生带好。”她说。几年来,她先后获得2017年“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湖北最美一线职工”、“全国优秀教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闵楠飞说:“我能成为一名老师,已经很满意了,我有责任在这个岗位上发挥自己最大的能量。”

http://www.eol.cn/hubei/hubeinews/201809/W020180907754720908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