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吴基良校长参加临床医学75级校友返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

金秋十月,美丽的湖科校园迎来了归家的学子。10月11日上午,临床医学75级70余名校友欢聚母校,举行毕业四十周年纪念活动,重拾青葱岁月、共叙同窗之情、感恩母校情怀。

校长吴基良出席活动并讲话,副校长吴鸣虎,校友工作处、临床医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友熊怡祥主持。

吴基良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对我校医学专业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四十载峥嵘岁月,校友们担负着学校的社会声誉,构建了学校发展可依靠的社会基础,是我们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凝聚各方力量,为母校的建设铺路架桥,为母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与帮助。

活动中,75级辅导员杨佐海老师讲述了自己从学、从教及人生感悟;75级校友钟建升代表全体校友致辞,向老师们的慈爱和严格教育表示感谢。

返校期间,校友们向母校捐赠文化纪念石,还将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