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同学再聚首 畅叙桂香情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

十一国庆假期,咸宁的桂香正浓,湖北科技学院的校友们纷纷返校,畅叙当年的情谊。满怀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对当年授业恩师、昔日同窗的思念,分散在大江南北的湖科人,在十一假期纷纷返校聚会。母校喜迎来自临床医学、电信学院、外国语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等多个院系不同年级的500多位校友返校。

http://www.hbust.com.cn/__local/1/D1/7C/A39D86DC2FF6052F14E3DBC0FA8_D07F2A58_23823.jpg

临床医学75级校友和校领导、老师合影

电信学院95级校友聚会合影

数学与统计学院86级2班校友聚会合影

外国语学院04级校友聚会合影

经济与管理学院04级经济管理一班聚会合影

经济与管理学院05级旅游管理班聚会合影

IMG_5452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95级校友聚会合影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04级校友聚会合影

体育学院03级专科班聚会合影

体育学院04级体育教育本科班聚会合影

数学与统计学院94级会计专业校友聚会合影

十一返校活动中,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处和各学院领导、老师积极参与,为校友们送去了母校的关怀和祝福。校友们欢聚一堂,回顾当年在校时的点滴,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和同学的深厚情感。临床医学75级校友为母校捐赠了刻着“崇德笃志”感恩石。校友们纷纷表示会一直关注母校的发展,无论母校什么时候需要他们,都会尽自己的力量支持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