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原省立咸宁高中老三届校友返校聚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11   浏览:

9月8日上午9:30,原省立咸宁高中老三届校友返校谢师恩联谊会在咸安校区外国语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夏再兴,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焕清,校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志雄,廖次辉、李耀昭、张芳彦、王禾秀等教师代表及170多名老三届校友出席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廖次辉、张芳彦、王禾秀等教师代表发了言,姚同欢、钱远晏等校友代表回顾了当年的学习生活。会上,校友们还向老教师们赠送了纪念品。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会前,校友们还参观了咸安校区老红楼等教学建筑;下午,校友们到新校区考察,重点参观了校史馆和鄂南文化研究中心。

暑期,80级化学、80级数学校友也回校举行了聚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