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湖科骄傲!多名校友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

      9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据校友工作处不完全统计,10名湖科校友参加了表彰大会,其中9名校友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他们是86级校友杨明炜,87级校友章革民、董骏武,88级校友朱俊,90级校友胡淑芳,98级校友夏剑、徐武敏、刘发林;06级校友陈敬锋;85级校友杨鹏鸣代表其所在的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先进集体表彰。

杨明炜

86级校友,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

章革民

87级校友,武汉市新洲区人民医院感染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董骏武

87级校友,武汉市第四医院肾内科主任兼西院区肾内科主任,主任医师。

朱俊

88级校友,咸宁市中心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美容感染肛肠中医科党支部书记,主任医师。

胡淑芳

90级校友,武汉市汉口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夏剑

98级校友,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急诊中心副主任。本次捧回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两项荣誉。

刘发林

98级校友,湖北航天医院医务部部长,副主任医师。

徐武敏

98级校友,咸宁市通山县人民医院内五科(内分泌、呼吸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陈敬锋


06级校友,麻城市人民医院感染科副主任。


杨鹏鸣

85级校友,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

徐武敏校友感言:能够当选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并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表彰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感荣幸和振奋,内心充满了感激之情。荣誉属于无数奋斗在通山县这样基层医院的每一个抗疫一线工作者和幕后英雄们。我将以此次表彰为起点,再接再厉,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友工作处通过短信向载誉归来的几位校友分别送去了母校的祝贺。校友们纷纷对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感谢,为学校近些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

向抗疫先锋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