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母校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深圳校友

作者:吴玉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

校领导带队走访深圳校友

5月22日,副校长吴鸣虎带领校友工作处吴玉梅副处长、王德芳教授一行3人,赴深圳专程送达学校关于广东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的批复,并与广东校友会新任名誉会长关春保、会长邹翔、副会长蔡翔、陶北及部分在深圳工作的校友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吴鸣虎副校长和深圳校友合影

广东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深圳朗欧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翔等校友在该公司总部热情接待了母校的领导和老师。座谈会上,前任会长、现任名誉会长关春保简要介绍了广东校友会的工作情况,现任会长邹翔详细介绍了朗欧医药有限公司近几年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业绩,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浓厚情感,把校友对母校的感情比作“绿叶对根的情意”,令人感动,表示将带领广东校友会本着“增强校友力量、加强校友服务、开展校友联谊、促进双向发展”的宗旨,积极开展工作,实实在在为校友服务,为母校建设发展服务。在座的其他校友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认同感,表示要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并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吴鸣虎副校长同广东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吴鸣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广东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盛赞广东校友会在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凝聚校友力量、积极开展活动、助力母校发展、真情奉献社会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期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与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诚邀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