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捐赠芳名录 > 正文

喻友旺先生捐资设立“喻友旺励志奖学金”,资助品学兼优湖科学子

作者:袁永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

5月27日,“喻友旺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教三401举行,湖北中欣建设集团董事长、湖北省首届“慈善之星”喻友旺先生捐资30万,资助100名品学兼优湖科学子。党委书记田辉玉、校长吴基良、副校长戴国强出席捐助仪式。

党委书记田辉玉为喻友旺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校长吴基良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活动现场,喻友旺先生与校领导一起为受助学子发放励志奖学金,并一一握手,鼓励学子坚定信心、保持初心、传递爱心自强不息,砥砺奋进,用自己的努力书写人生华章。

喻友旺先生与青年学子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年周年上发表讲话指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忘初心,就是坚持本心,坚持与生俱来的真诚、善良、无邪、进取、胆魄、宽容和自信,青年学子要坚持自己的理想、目标和准则,在经历风雨吹打、岁月洗练后做到初心依旧。

喻友旺鼓励青年学子,要相信贫穷曲折是一种财富。生活再苦再难,不要放弃对知识的渴望和追求,不要忘记真诚和善良的初心,靠自己的勤奋、努力、拼搏,人生一定会开出绚烂之花。

要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谢师长传授知识,感谢同学陪伴成长,坚持真诚善良做人,怀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将爱传承下去。

精彩的励志演讲引发在场学子深深共鸣,短短二十分钟讲话响起十余次掌声。

校办、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团委、财务处、校友工作处、各教学院部分管学工领导及学工办主任、辅导员20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