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捐赠芳名录 > 正文

咸宁方片互动网络有限公司捐赠我校50万人民币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

2018年6月7日下午,咸宁方片互动网络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50万人民币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北科技学院教3-401举行。

咸宁市政协副主席、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吴鸣虎,咸宁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宏光,咸宁方片互动网络有限公司CEO马顺仁出席仪式。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陈洪国主持签约仪式。湖北科技学院校友工作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湖北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戴文华致欢迎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李继军代表我校接受了捐赠。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吴鸣虎向咸宁方片互动网络有限公司CEO马顺仁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最后,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吴鸣虎发表讲话。他指出,咸宁方片互动网络有限公司此次捐赠,将对我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产生积级的影响。他强调捐赠应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及人才培训方面,并叮嘱我校学子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学业有成之后,要“我选方片,我选咸宁,成才在咸宁,创业在咸宁”。最后副校长吴鸣虎祝愿咸宁方片互动网络有限公司蒸蒸日上,前程更加辉煌。

咸宁方片互动网络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与运营于一体手机游戏互联网公司。作为咸宁市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目前咸宁唯一一家手机游戏研发运营公司。公司目前已入驻咸宁高新科技园光谷南科技城,受到咸宁市政府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