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谢克峰受聘为学校客座教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15   浏览:

11月10日上午10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咸安校区教二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湖北美术院院长、武汉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董继宁教授,学校副校长白育庭教授,学校人事处处长徐启刚以及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也参加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邹祖斌书记主持,他介绍了谢克峰高级工艺美术师的个人成就。随后,白育庭副校长为谢克峰教授颁发湖北科技学院客座教授聘书,湖北科技学院揽月学者董继宁教授发表了讲话。董教授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时间,刻苦学习,珍惜每一项劳动成果,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他也对谢克锋高级工艺美术师聘为湖北科技学院的客座教授表示祝贺,对他的艺术成就给予了肯定,希望谢教授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及专业建设过程中,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仪式最后,谢克峰教授感谢湖北科技学院领导的信任,并承诺在大学生创新及专业建设中尽己所能,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谢克峰简介:

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美术系,后在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高级研修班学习。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西省高级工艺美术师。其作品《山雨欲来》荣获《香港·韩国国际美术交流展》国际银奖,

作品《乡路》获得2008年“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赛金奖;青花瓶《树接前山暗》与青花瓷板《泉声》获2009年江西省工艺美术大奖赛金﹑银奖;作品《三尺六四条屏》在2010年上海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级)工艺美术大师级精品博览会中获得银奖;《中国陶瓷精品》、 “上海新民晚报”曾专门介绍其人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