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新年贺词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1-24   浏览:

辞旧迎新、继往开来。我们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一年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向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青年学子,向情牵母校、助力母校的海内外校友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2013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拉开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帷幕。我们学校,坚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加快落实学校首届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稳步推进管理重心下移、“三定”、绩效工资、综合目标考核等重大改革,在“特色鲜明的湖北科技大学”建设征程上快速前进。2013年,学校获批1个省级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1个省级高校实习实训基地,2个省级研究生创新教育基地,2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1门“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获批1个省级工程中心;获批8个国家级科研项目,获得省政府社科优秀成果奖三等奖3项,成功申报发明专利5项;落实了离退休人员生活补贴,教职员工实行了新的绩效工资,解决了学苑小区房产证办证问题;学生在数学建模竞赛、电子设计竞赛、临床技能竞赛、师范技能竞赛、工程训练能力竞赛等重大竞赛中,捷报频传。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上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更得益于全体师生员工的奋发图强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14年,是学校实现“大学梦”最为关键的一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湖北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强化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核心,创新机制,克难奋进,突破管理、资金、人才、项目(平台)和造血功能“五大瓶颈”,增强内生动力,以改革创新的思想观念、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和谐的育人氛围,共同推动2014年更好更快发展,为实现“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总目标和“大学梦”而努力奋斗。

祝愿全校师生员工新年万事如意!

祝愿广大校友马年平安健康幸福!

祝愿我们学校早日实现“大学梦”!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党委书记:夏再兴 校长:吴基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