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山东校友回母校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3   浏览:

9月22日上午10点,山东校友一行回母校进行交流活动。党委书记闫英姿亲切会见了山东校友。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陈洪国参加了会见和座谈会。

闫英姿首先对山东校友会回母校交流表示热情的欢迎。她表示:湖北科技学院的发展需要校友及各界社会力量的大力支持!希望山东校友会尽快运行起来,筹备过程中遇到问题时母校一定给予全力的支持。希望校友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建设中来,和母校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山东校友会代表李业霄、孙光辉、刘腾飞和崔明亮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山东校友会尽快成立起来并响应母校号召,积极参与学校建设,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在座谈会上,学校跟山东校友们就筹备大会的细节和时间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并一一敲定。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说:山东校友会一定要注重健全制度建设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要让参会的校友真实获得温暖和感动与资源共享。母校会全方位大力为此次成立大会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