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创新创业-商学院大讲堂第三讲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7   浏览:

撰稿人:吴发崟 审稿人:张玲 刘芳

9月22号下午,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校友处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创新创业大讲坛-商学院大讲堂”活动,主题为”价值创造视角下的人生发展”。本次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梅贤臣主持,500余名湖科学子现场聆听,同学们反响热烈。

本次主讲嘉宾是我校艺术设计专业2008届优秀校友孙光辉,山东省优秀创业导师、创业咨询师,国家级孵化器运营师,先后获得国家青年志愿服务银奖、烟台市人才服务先进个人、烟台高新区工委管委三等功等荣誉。孙光辉校友分享了多年的创业与管理经验,强调了行动、抓住机会和价值创造的重要性,希望能够激励师弟师妹们珍惜在校园里的美好时光,努力积累知识和资源,在未来的创业和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