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母校 > 正文

钟儒刚赴广东校友会指导换届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7   浏览:

2023年9月23日至2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赴广东广州、东莞、深圳等地走访部分校友并指导广东校友会换届工作。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陈洪国、副处长刘芳和丁立老师陪同走访。

钟儒刚一行先后走访了广东校友会第二届会长、深圳朗欧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翔、广州开林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勇、深圳市梵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北等知名校友,并和在粤校友进行了座谈。

在与广东校友交流中,钟儒刚仔细倾听了校友们对学校以及广东校友会换届工作的意见后,首先对广东校友会为母校发展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对广东校友们并送上双节祝福。他表示广东校友会是学校最重要的分会,在学校教学实习、就业创业、校友服务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广东校友会即将面临换届,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广东校友会换届工作,并对换届工作相关事宜做了一些指导。

广东校友会第二届会长、深圳朗欧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翔表示,感谢母校对广东校友会的重视和肯定。广东校友会在母校的支持和校友们的努力下,一定能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校友们也纷纷表示要参与到广东校友会换届工作中,出谋划策,成立一个素质高、有活力的校友会,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钟儒刚一行还参观了向兰勇校友的新瞭望企业咨询公司、王瑞琳校友的深圳市普力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

4923E

图一 与广州部分校友合影

图二 与邹翔校友交流

图三 与深圳部分校友合影

图四 与向兰勇校友一起座谈

图五 参观新瞭望企业咨询公司

图六 参观深圳市普力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